Google Analytics(分析)高級課程測驗-1 數據收集和處理


這個是Google Analytics學院數據收集和處裡的課程的測驗,當妳填完提交之後,錯誤答案不會告訴你正確答案,但是會標註答案在單元幾視頻裡,算是很人性化的小測驗~我第一次測驗只有答對46%,很糟~其實我不是很習慣中國的敘述方式,網路建議都是用英文版去學習,但我又不想用英文版去找資料和考試,雖然英文很重要,但是適應對我來說很奇怪中國敘述方式比一直查英文單字快很多~而且我並不是完全為了考試而考試,是真的希望能用,要說交流和找資料快速,還是中文比較快~

ps:以下標示的錯誤請複習xx單元xx課是給我看的,恩~這裡基本上是我的流水帳筆記成份比較多!







1. 如果網頁屬於不同網域,即使在這些網頁上安裝相同的默認跟踪代碼,Google Analytics(分析)也會分開統計它們的用戶數和會話數。

 
2. Google Analytics(分析)將傳遞有用信息參數(用於報告)的網址稱作什麼?
錯誤-請複習第1單元第1課
 
3. 跟踪代碼何時向Google Analytics(分析)發送網頁瀏覽匹配?
 
 
 
4. 跟踪代碼何時向Google Analytics(分析)發送事件匹配?
錯誤-請複習第1單元第1課
 
 
 
 
5. Google Analytics(分析)使用什麼區分新用戶和回訪用戶?
(請選擇所有適用答案)錯誤-請複習第1單元第2課

 
 
6. 如果用戶清除其瀏覽器中的Google Analytics(分析)Cookie,會出現什麼情況?
(請選擇所有適用答案)錯誤-請複習第1單元第2課
 

 
Google Analytics(分析)可在用戶返回時識別用戶
7. 默認情況下,Google Analytics(分析)能夠識別使用不同瀏覽器和設備參與多個會話的回訪用戶。請複習第1單元第2課
 
 
8. 您可以在Google Analytics(分析)中更改30 分鐘的會話超時時長
 
 
9. 要向Google Analytics(分析)發送來自聯網設備的數據(例如銷售終端系統)的數據,您必須使用下列哪項?請複習第1單元第2課
 
 
 
 
10. 如果您將事件目標定義為播放某個視頻,而用戶在同一個會話中播放了三次該視頻,則Google Analytics(分析)會統計多少次目標轉化?
 
 
11. 下列哪些是Google Analytics(分析)中的目標類型?
(請選擇所有適用答案)請複習第1單元第3課
 
 
 
12. 如果使用過濾器將數據從某個數據視圖中排除,可在30 天內恢復該數據。
13. 以下哪些範圍可以用於維度和指標?請複習第1單元第4課
 
 
14. 確定衡量計劃時的步驟順序是什麼?
 
 
 
15. 在衡量計劃中,什麼是關鍵轉化?
 
 

留言

熱門文章